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盘入市:天中之心 幸福之城-金鼎·中央公园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5-07 17:49

[摘要] 金鼎中央公园是由驻马店市金鼎置业有限公司鼎力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56余亩,总建筑面积20万方,规划有花园洋房,瞰景高层,高档写字楼。

金鼎中央公园是由驻马店市金鼎置业有限公司鼎力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56余亩,总建筑面积20万方,规划有花园洋房,瞰景高层,高档写字楼。项目分二期开发,由9栋高层和1栋多层洋房组成,分别是7层、23层、29层、33层、形成高低错落的景象,充分保证了小区内所有楼的通风与采光。

项目位于驻马店市中心城区,乐山路与民乐路(原纱北路),东200米路北,东临十三香路,南临民乐路,西临乐山路,小区西侧规划的金山路打通在即,北段已通车,外围以雪松路、乐山路、十三香路为主干道围合社区,交通便利,门口6路、7路、24路、25路、26路、33路、H2路、K3路、Y1路等在临近项目的十三香路、乐山路都有设点。26路通往高铁站和老城区火车站,乐山大道驱车往北直通开源大道京港澳高速口,往南即到温州步行街、大商新玛特、解放路乐山商场等繁华商业圈,十三香路往南到雪松路口有客运汽车站,立体交通网络,出门即可四通八达。

1、教育配套;离小区不到5的是我们市重点小学32小(汝师附小),小区西乐山路有一高分校,其中初中部排名是在市前三名;

2、医疗配套:驻马店市人民医院、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等三甲医院距离我们驱车也就几;

3、生活配套:德裕量贩、喜盈门购物中心就在小区家门口。

4、另外还有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中原银行等金融单位,郭庄菜市场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小区一共是三个大门,其中主大门是在金砂路,其它两个大门分别是在民乐路和金山路上,无论从哪个方位出行都是很便利的。项目的整体建筑风格属于Art-deco建筑风格,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西方文化。

小区绿化率高达30%,采用品牌景观设计公司担纲景观设计,整体方案以精致为主要设计,小区内部有中心景观、景观凉亭、儿童游乐设施等,30%的绿化率和小区的设计定位为我们赋予小区良好的绿化设计创造了条件,足够绿化面积使我们有充足的空间进行多元化立体的绿化设计,本设计中采用了多种手法:集中绿地,宅旁绿地,设置了草坪、花坛、树影、幽径、宅前宅后的景观相结合融为一体。

除了专业的建筑规划和景观规划,金鼎-中央公园项目在产品品质上亦是尽力的苛求完美,外立面材质采用的是高档真石漆,比起面砖具有防止高空脱落,历久一新等优点。双层中空玻璃,隔音降噪,保温效果是普通玻璃的3倍。小区采用酒店式入户大堂,充分的凸显了小区品质。另外在项目2号楼一层的位置配备了社区幼儿园,既方便孩子上学,又方便父母下班接送。

小区内采用人车分流系统,确保老人、儿童安全畅行;驻马店地下双层停车厂,1;1车位配置,使每一户都能拥有一个停车位,可充分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小区内部设有安全门禁系统,从大门到单元门都有门禁,外来人员不得随意进出小区,让整个居住环境更纯粹,更安全。电子巡更系统,物业从白天到夜间不间断巡逻。

户型展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